English

综合新闻

2001-01-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观众喜爱的春节电视节目

评选今年已至六届

由《北京广播电视报》、《北京电视周刊》与“康世卵磷脂”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启明东方大众传播公司承办的“康世卵磷脂杯观众最喜爱的春节电视节目”评选活动将于春节前后举办。该评选活动这次已经是第六届。本次评选的范围将锁定北京能收看到的所有电视频道,给春节电视节目一个公平竞争的舞台。

长篇小说《好爹好娘》受好评

由中国作家协会创研部、上海文艺出版社和新乡市委联合召开的河南中年作家侯钰鑫长篇小说《好爹好娘》研讨会在京举行。侯钰鑫是个默默的耕耘者,他长期以来生活在基层,始终坚持用自己的笔为农民说话。近年来,他连续创作了《好风好雨》、《好爹好娘》以及《好家好园》(即将出版),较为完整地描写了改革开放后太行山区、黄河岸边一个小山村的巨大变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